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萬元置入美食節目? 結果出現在APP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趙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7 20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7 20:29

高雄有一名火鍋店業者指稱,廣告業務員為了拉廣告,打著知名美食節目置入性行銷,還能請明星來介紹美食,費用原本6萬7200元,特價只要1萬6800元,業者付了錢卻不是他想像中出現在美食節目,而是出現在店家搜尋的APP上,實際求證美食節目沒有跟廣告公司合作,下次民眾如果遇到類似手法可得多加留意。

圖/TVBS

 
新鮮鱸魚燒烤後加入湯底,這道麻煩鱸魚火鍋可是店家新研發的菜色,強調食材新鮮、有份量、湯頭還是每天熬煮4個小時以上,不過,店家才開業1年半,曝光率還不夠,某天接到廣告公司業務電話讓他心動下訂。

圖/TVBS

當事人黃先生:「可以給美食節目記者或者明星來幫我做訪問,聽到這個訊息我當然是會很願意買這個廣告費。」

店家指稱業務員打著知名節目置入性行銷,還傳來委刊單,強調廣告費原價6萬7200元,特價只要1萬6800元,上面還標明可免費進駐APP找找、Papago或是方便找,他心想花小錢買到知名度,立刻線上簽約,簽名還能之後補上,但是等了2個星期沒動靜。
 

當事人黃先生:「我就打到他們(廣告)總公司去跟他們求證說,說綜藝節目做結合,為什麼你會騙我這樣的消費習性。」

圖/TVBS

黃先生付了錢卻不是他想像中餐廳可以出現在美食節目,而是出現在店家搜尋的APP上,打開這個程式確實有黃先生的店,求證美食節目也沒有跟黃先生口中的廣告公司合作。

當事人黃先生:「那他們(廣告)公司的主管也直接很表明表態,說他們有全程電話錄音,不然你來提告啊。」

坊間美食APP種類繁多,推廣業者不勝枚舉,手法更是五花八門,餐飲業者若有遇上類似行銷手法不可不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廣告#務員#行銷手法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614

0.18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