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浪子烤雞王涉嫌「詐欺」 交保出面駁斥指控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廖宗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6 14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6 14:30

桃園的烤雞王陳星文前天被銀行控訴涉嫌詐欺,還在機場被警方攔下上銬。銀行認為陳星文辦卡後一個月刷6200萬,購買容易變賣的高價物品,之後又買機票準備前往大陸,認為意圖潛逃。然而整起事件卻在警方召開記者會宣布破案後,烤雞王交保出面喊冤,說自己信用繳款紀錄都正常,和銀行之間都是誤會。

圖/TVBS

 
才要出境就當眾被警方攔下上銬。

警方:「地檢署的拘票,我們現在依法逮捕你。」

嫌犯陳星文:「OK。」

 
警方:「你可以保持沉默。」

圖/TVBS

他是50歲的陳星文,在桃園開了3家知名烤雞店,卻因為辦卡一個月刷了6200萬,購買易變賣的高檔貨,由於錢沒存入戶頭,又買機票準備前往大陸,被行員認為是要詐欺,報警攔人,然而就在案情開辦,警方宣布破案後,陳星文發出聲明,說自己信用良好繳款正常,已經在檢察署調查後交保。

烤雞王陳星文:「如果是事實,今天也不會坐在這裡澄清,我們在大陸有所業務的來往,業務據我自己本身,每個月都要往返大陸2次。」

表示去大陸是出差,每個月出國頻率都是固定的,對鉅額消費也有所解釋,說自己真的是含冤莫白。

圖/TVBS

記者:「整個案情沒釐清之前,警方就給你開了這麼大記者會。」

烤雞王陳星文:「這個的部分我是相當相當表示不悅,那我們有採取法律的追訴權。」

 
選擇先保留追溯權,而警方則表示,當初是接獲銀行委任律師報案,說陳星文從5月開始異常刷高額精品,還總是在店家消費當下打給客服,說自己等會就繳款,一次又一次的積累欠下6200萬的債務,而最後一次正是要刷機票,才會被懷疑要潛逃出國,遭提告詐欺。

只是銀行額度調整總有一定流程,臨時調整幅度也不會太廣,現在就有待檢方查清楚,環環流程下哪邊出現誤會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銀行#額度#烤雞王#卡債#出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8

0.0602

0.1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