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南庄名店常送白米 鄰居因誤會揮拳動粗

記者 謝古菁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25 20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5 20:35

遭到鄰居出手毆打的阿嬤,家人在南庄桂花巷,開設知名花枝燒店多年,是當地排隊名店,跟打人的嫌犯家,鄰居10多年感情和睦,還經常送米給他們家人,為什麼突然上門打人,嫌犯拒絕回應,但是他的家人說,莫名其妙被說是偷絲瓜的賊,一時氣不過才會動手,事後已經向阿婆道歉。

圖/TVBS

 
長長一大條花枝裹粉後下鍋油炸,接著一小塊一小塊剪開,皮酥脆、花枝彈,是南庄桂花巷知名排隊美食攤之一。被打的阿婆家人在南庄開花枝燒店多年,生意不錯,還經常送米給嫌犯家,沒想嫌犯竟然趁家人工作,登門打人。

圖/TVBS

被打阿婆家人蘇先生:「像他(嫌犯)不在的時候,他媽媽我們都拿米給他。」

看看阿婆家跟嫌犯住在同一條街上,中間只隔了2戶,鄰居10多年,原本相處和睦,但沒想到日前嫌犯不滿被阿婆指控,疑似有偷拿絲瓜,不顧多年鄰居,阿婆年事高,連2次上門打人。
 

圖/TVBS

打人嫌犯范姓男子:「(你怎麼會動手啊?),不是我,(不是你嗎?),不是不是。」 

面對鏡頭,嫌犯還說不關他的事,但家人說,嫌犯雖然有5、6年沒工作,但莫名其妙被說是小偷當然會氣不過,事後也已經登門道歉。

打人嫌犯家人:「誣賴他偷絲瓜啦!哪有年輕人吞忍得下去。」

警方表示,鄰居間的衝突糾紛,往往跟家人一樣難以防範,平時在家門還是上鎖,以免被鄰居闖入,想逃都逃不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鄰居#毆打#南庄#糾紛#誣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0686

0.19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