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通緝犯低調想搭公車 遇便衣警查獲槍毒


發佈時間:2018/06/22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22 13:45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苗栗縣42歲彭姓男子因毒品案遭通緝,日前低調返家探視後,為掩人耳目特意選擇搭公車離開,卻在前往公車站途中遇上便衣員警,員警一眼識出,當場攔查逮捕,起出槍枝毒品。

苗栗縣頭份警分局今天發布新聞指出,頭份派出所警員謝明炎、張晉榮20日傍晚前往南庄鄉執行肅毒勤務,行經南庄鄉東村苗124線道路往南庄公有停車場入口處,發現一名男子走在路上,當場認出他是轄內彭姓毒品通緝犯,立即上前攔查。

 

彭男發現苗頭不對,轉頭就跑,仍遭員警追趕順利逮捕,當場在他隨身包包內查獲改造手槍一把、子彈2顆及海洛因0.47公克、安非他命1.42公克及注射針筒等贓證物。

警方指出,這名家住南庄鄉的彭姓男子是轄內治安人口,因毒品案遭苗栗地檢署3月5日發布通緝,數月來,行蹤不明,員警密集前往住家盯哨都未見人影,不料當天彭男偷偷溜回家探視後,為求低調、掩人耳目,不敢開車,特別選擇搭公車離開,在準備前往公車站搭車途中,半路「巧遇」便衣員警遭逮捕。

彭男坦承非法持有槍毒,全案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毒品等罪嫌,移送苗栗地檢署偵辦;警方將擴大追查子彈及毒品來源及有無涉及其他不法情事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通緝犯#搭公車#毒品#槍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591

0.16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