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動世足歪腦筋! 警開打前破賭盤洗錢機房

記者 林佑璇 徐記宏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9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9 12:28

高雄刑大警方為了抓洗錢機房,一度偽裝成外牆維修工人,翻越攀爬2樓窗台進入攻堅,4名機房手還緊盯電腦螢幕,一人操作4台電腦,正忙著要在世足賽開踢的賭盤做準備,想海撈一筆,結果還沒開賽就先被逮,警方初估洗錢金額高達8億4千萬,將4人依洗錢防制法和詐欺罪嫌逮捕。

圖/TVBS

 
戴著安全帽披著毛巾,維修工人搭乘工程車,升降梯緩緩靠近2樓窗台,這時只見其中一名工人掀起衣服,腰間配有一把手槍,原來是刑警的偽裝術,下一秒員警縱身一跳,翻越2樓窗台欄杆進行攻堅。

圖/TVBS

嫌犯還用厚厚一層窗簾阻擋,只見4名機方手正在操作電腦,進行賭盤洗錢作業,屋內還放著音樂,看到員警上門全都傻住了。

因為一起假檢察官面交的車手被捕,經過追查下找到了這個藏在新北市新莊洗錢機房,專門幫詐騙集團和地下賭盤洗錢的機房,這次又看準世足賽開踢,正在籌畫開盤,想要狠撈一筆,結果警方在開打前,就搶先攻堅,逮到4名嫌犯,在現場白板上還有教戰守策,甚至還把機房當成超商經營,採24小時,累積洗錢金額高達8億4千萬元。
 

圖/TVBS

高市刑大偵五隊隊長翁士閔:「他說一天他所經手的金額,至少200萬人民幣,一天2班制的話,一天大概400萬人民幣,然後轉帳的金額高達8億多。」

為了講求洗錢速度和效率,上游還要求機房手一人最多操控4台主機,還要眼明手快,熟悉操作匯款流程,這回還肖想靠世足賽大賺一筆,結果人算不如天算,早一步被查獲,4人依洗錢防制法和詐欺罪嫌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世足賽#洗錢#車手#機房#詐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5

0.0753

0.20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