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性侵通緝前科多!奪槍嫌犯 曾拒捕撞傷警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顧守昌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7 2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7 20:15

這名楊姓性侵通緝犯,奪槍後鑽進巷弄逃逸,警方調查,他有多項前科,今年4月他疑似大鬧朋友家,還砸毀東西,警方獲報後前往圍捕,結果楊姓嫌犯拒捕還騎機車衝撞員警,造成3名員警骨折、擦挫傷,沒想到這次短兵相接,又爆發肢體衝突,甚至奪走警槍!

圖/TVBS

 
上午台南奪槍的楊姓嫌犯在今年4月就曾騎機車衝撞員警拒捕,監視器拍下,一看到便衣員警上門,他立刻高速騎乘機車衝了出去。

員警:「我們學長出現,直接衝出來。」

圖/TVBS

在巷口準備圍捕的員警直接被撞飛,嫌犯的機車因為撞擊也整個摔飛出去,但嫌犯立刻起身把腿狂奔,不過最後還是被警方壓制,當時造成3名員警受傷,沒想到這次他再度跟員警硬碰硬,奪槍之後,為了落跑把車子跟女友丟下,鑽進巷弄逃逸。
 

記者周俐萱:「嫌犯一路逃從馬路逃到巷子內,由於這個地方剛好是住商混合區,岔路多,最後不知跑到哪一條巷子揚長而去。」

當時員警巡邏時,就是先發現這輛白色TOYOTA轎車,查詢車牌後他的通緝身分才曝了光,但狡猾的他搶走了員警手槍後落跑,看準店家周邊住商混合,加上小巷子、岔路多,警方一個腳步沒跟緊,他就有可能趁亂溜走或藏進暗巷。

圖/TVBS

嫌犯是他,楊姓嫌犯37歲,約175公分高,高雄人在台南租屋,有組織犯罪、槍砲還有毒品等多項前科,其中在4月25日破壞朋友家,衝撞警車拒捕,5月15日因為妨害性自主罪嫌遭到通緝,6月17日奪槍拒捕,逃逸。

情急之下,嫌犯拋下女友自己落跑,儘管藏匿10小時,再度狼狽被逮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通緝犯#奪槍#逃逸#對峙#前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2

0.0568

0.1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