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防火巷燒衣險釀災! 男蹤火被逮辯「想燒」

記者 盧以馨 / 攝影 蕭明正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7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7 18:27

一時好奇,男子縱火被抓!新北市一棟民宅防火巷日前傳出火警,鄰居聞到燒焦味,趕緊拿臉盆滅火,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,發現20歲的林姓男子涉嫌縱火,循線逮人。他到案後供稱,心情不好才會燒衣服,但事發地點空間狹窄,住戶後門都可以通往防火巷,萬一火勢蔓延,恐怕波及至少20戶。

圖/TVBS

 
民宅後院竄出熊熊烈焰,只見大火不斷燃燒,鄰居聞到燒焦味,就怕波及一旁住戶,冒險走進巷子,徒手把著火的洗衣盆搬開,還有人拿著臉盆灑水滅火。

警消獲報,發現燒起來的是一籃衣物,詢問住戶,卻沒有人知道好端端的怎麼會起火,調閱監視器才發現又是有人刻意縱火。

圖/TVBS

事發前幾分鐘,身材瘦弱、穿著短褲的男子,鬼鬼祟祟從後門走了出來,不到幾秒鐘,巷子就冒出火光。
 

只是看看事發現場,全是民宅防火巷,旁邊還掛著曬衣架,晾著剛洗好的衣服,每條通道直達一樓住戶的後門,現場又是舊式矮房,火勢一發不可收拾,恐怕波及20多戶無辜民眾。

目擊住戶:「也不知道是誰放的,火燒起來的時候,巷子底剛好大家有看到,趕緊拿水去灌。」

圖/TVBS

20歲的林姓嫌犯到案供稱,一時好奇,在租來的套房後巷縱火燒衣,但當時火勢之大,幾乎快燒到一個成年人的腰部,無故縱火,最後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再看一次畫面,火勢在狹窄的巷弄悶燒,萬一向上蔓延,恐怕不是一句玩笑話可以帶過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縱火#火警#公共危險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794

0.20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