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行刑式槍擊!五金行老闆中2槍 凶嫌鑽巷逃

攝影 吳建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5 23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5 23:28

15日晚間6點,雲林麥寮鄉發生行刑式槍決凶殺案!一名約50歲的五金行老闆到朋友家拜訪,就在他離開時,遭騎機車的不明人士連開3槍,其中2槍分別擊中腿部跟頭部,送醫不治。目擊民眾說,凶手在開槍前就站在補習班外待了很久,緊盯著死者行蹤,行凶後立刻騎車鑽進巷子逃逸,目前警方正在追捕。

圖/TVBS

 
行刑式槍決現場是間民宅,這戶人家拉水管不停沖水,想洗掉家門前跟柏油路上大片腥紅色血跡。

槍擊案發生在雲林麥寮鄉中興路上,15日下午5、6點,丁姓男子到朋友家串門子泡茶,沒想到準備離開,剛踏出大門就被不明人士連開3槍射擊,擊中2彈。

目擊民眾:「以為是放鞭炮咧,嫌犯就跑到巷子那裡騎機車跑走。」

 
遭人暗算,男子倒臥馬路送醫不治。

圖/TVBS

目擊民眾:「看到凶嫌在那邊等了很久,我們以為是家長、學生的家長,就高高壯壯的、戴全罩式安全帽都看不到臉。」

目擊民眾說第一槍先射腿,看他逃不了後再對著頭連開致命2槍,不只預謀犯案,而且還站在補習班外,緊盯死者行蹤。

警方:「看到有人走出來跟他發生扭打,然後被槍擊中。」

圖/TVBS

轄區派出所內,家屬接到噩耗趕過來幾乎不願相信,好好一個人出門找朋友,就再也回不來了。

根據了解,丁姓死者綽號叫阿郎、約50歲,是五金行老闆、也跨足連鎖火鍋店,警方展開追捕開槍凶嫌,同時要釐清到底結了什麼恩怨,行刑式槍決致人於死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擊#追查#結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8

0.0695

0.1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