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假販毒真詐財! 網購迷魂藥收到「白開水」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4 19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4 19:42

竟有人在網路公然販毒,還利用被害人收到假貨,不敢報案的心態,大膽行騙。日前新北市警方接獲報案,有民眾說自己從網路上訂迷魂藥,收到卻是白開水,氣得要對方還錢,但員警一查,處處設下斷點,賣家透過網路販賣,倉儲管理進出貨,從金流到人頭帳戶,溯源困難,但不管賣家賣的是真毒品還是假毒品,都是違法行為。

圖/TVBS

 
網頁一打開,密密麻麻寫得好詳細,教你怎麼用,還有什麼效果,底下更有影片介紹,小小一罐咖啡色的液體,上面貼著FM2,公然賣毒品難道不怕被抓嗎?私下加好友,介紹更積極,價格比例寫的一覽無遺,居然有人真的下單,但收到貨發現罐子裡裝的是白開水,不僅假販毒真詐財,更透過網路賣毒品。

圖/TVBS

記者葉怡君:「網路拍賣居然淪為了犯罪工具,點開網頁居然有人大喇喇在賣迷幻藥或者是FM2,他把產品特性寫在上面,甚至是價格、聯絡方式通通都有,下方還有各種產品的照片。」

有買家不甘心自己買到假毒品,氣得向警方檢舉,只不過買家也很小心,他透過網路平台販賣,同時委託貨物管理公司,只要有人下單,平台收到款項後會自行通知再出貨,處處設下斷點,警方追查,金流複雜,從買家付款到平台結帳給賣家,有些利用第三方支付,也些是虛擬帳號,時間一拖長達1個月,好不容找找出收款人,還可能碰上人頭帳戶,又是斷點。
 

圖/TVBS

看準被害人上當不敢報案,因為下單買的就是違法毒品,但不管狡猾賣家賣的是真毒品還是假毒品,通通都犯法,警方也要交叉比對金流,揪出背後的操控集團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珍惜生命拒絕毒品,健康無價不容毒噬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毒品#交易#販毒#假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9

0.0612

0.17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