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貪快闖紅燈!機車撞飛 3人傷騎士險送命

記者 何佳陽 / 攝影 簡育琦 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10 17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10 17:59

新北市三重上午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64歲的男子因為貪快闖紅燈,撞上另一名騎士,因為撞擊力道太大,在現場一度命危!所幸搶救後恢復呼吸。而車禍現場就是重新橋下,因為道路筆直,不少汽機車常常超速行駛,今年到目前為止已經發生82件車禍,也讓交通警察大隊設置速限標誌,並加強取締。

圖/TVBS

 
騎士停等紅燈,這時還能看見左方來車車速相當快,直到綠燈亮起騎士催油門起步,左邊卻衝出一台機車沒減速直接撞上,2台機車彈飛消失在畫面中。

撞人的騎士機車倒地,車殼碎片散落,被撞的騎士則是彈飛到對向車道,當時64歲的歐陽男子因為貪快闖紅燈,撞上綠燈直行的張姓騎士,導致頭部受創一度命危,後座乘客腦出血,被撞的張姓男子則是全身多處擦傷。車禍地點就在新北市三重重新路和五谷王北街口,過去常常發生車禍。

圖/TVBS

騎士:「摩托車都會直接切過去,蠻多車禍,尤其在橋上那邊,我騎這邊都蠻注意的。」
 

附近居民:「因為都搶快,現在紅燈要剛綠燈的時候摩托車就先走,紅燈的那一邊尾巴可能趕著要過去。」

重新橋因為道路筆直橋上沒有紅綠燈,汽機車容易超速,尤其在車少的清晨時段,駕駛心存僥倖最容易發生車禍。據統計,去年這個路段的交通事故有114件,今年為止共有82件,但受傷送醫的件數已經超過去年。

圖/TVBS

三重分局交通分隊長謝幸初:「我們在那個路口,有針對熱時熱點規劃取締超速闖紅燈,並取締行人任意穿越馬路。」

由於是易肇事路段,交通警察大隊今年3月設立速限標誌,橋上40公里橋下50公里,若不見成效,不排除未來從清晨時段就開始取締加強執法,就是要提醒用路人不要圖一時方便,危害自己也危害別人性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超速#闖紅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4

0.1980

0.3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