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恐怖!中年男闖海科大女宿舍 誤觸警鈴逃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9 13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9 13:11

高雄海洋科技大學8日清晨遭陌生男子闖入,警方指出這名男子趁沒人注意,衝上女生宿舍2樓,下到1樓時剛好碰見一名女大生,他嚇到立刻推開逃生門逃逸,結果觸動警鈴把其他女學生都嚇醒,根本不敢繼續睡,目前警方已經鎖定了嫌犯,也呼籲如果有女學生東西遭竊可以主動到派出所報案,而男子被抓到案後將會依無故侵入住居罪移送。

圖/TVBS

 
天都還沒亮,校園內的監視器就拍到,一名穿橘色上衣、揹著斜背包的男子慌慌張張地穿越學校柵欄間縫隙,跑出校外後一路狂奔,因為不久前他才被女學生發現潛入女生宿舍裡面。

記者黃子倩:「大學女生宿舍被陌生男子闖入,結果這個男子被女學生發現之後,他從逃生門出來卻不小心觸碰到警報器,嚇得大家都不敢睡。」

圖/TVBS

住宿女大生:「半夜突然就警鈴響,然後就有人說有陌生男子闖入。」
 

住宿女大生:「應該是警鈴響了,然後大家就很慌張。」

這起潛入校園的事件發生在8日凌晨2點多,根據女學生的說法,這名中年男子潛入宿舍之後,趁沒人注意溜上2樓,之後再下到1樓大廳,當時1樓剛好有女大生在場,發現他的蹤跡,他立刻轉頭逃跑,學生嚇到不敢睡還在網路論壇上討論這件事,有不少學生說校園內有怪人闖入已經不是第一次。

圖/TVBS

後勁派出所所長張鎮宇:「這個部分警方已調閱監視錄影畫面過濾,要積極查緝到案,假如有任何財物損失,逕至到我們後勁派出所做一個報案。」

重回校園可以看到宿舍外的柵欄間的確有滿大的縫隙,校方解釋附近都有巡邏人員看管,之後也不排除要加裝更多監視器,或請附近派出所增設巡邏箱,以免再被校外人士入侵危害學生安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高雄海洋科技大學#闖入#女宿#宿舍#誤觸#警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7

0.0562

0.17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