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中民宅大火 7旬男屋主逃生不及喪命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8 21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8 21:53

台中大里發生死亡火警,一棟民宅下午突然竄火,由於巷道狹窄救援困難,火勢在1個小時後被撲滅,但70歲屋主逃生不及,陳屍在3樓,屋主妻子則是幸運逃生。

圖/TVBS

 
大火夾雜濃煙不斷從2樓冒出,消防人員趕緊佈水線搶著和時間賽跑,因為傳出屋內還有1人受困,出動30多名消防人員到場滅火,火災地點在台中市大里區的福大路,下午3點多這一棟民宅不斷竄出濃煙,70歲的柯姓男屋主受困屋內,妻子從1樓逃出,家屬趕到現場情緒崩潰全身癱軟,無法接受這個事實。

鄰居:「應該是在2樓搖鐵窗,鐵窗已經老舊,他老婆說有上鎖,忘記鑰匙在哪邊。」

圖/TVBS

消防人員:「火勢很大,可以說是完全燒毀,最後逐層搜救,在3樓往前面房間的地上發現一名男性的罹難者。」
 

圖/TVBS

消防人員指出,下午4點多時在3樓地板發現男屋主,但已經沒了呼吸心跳,鄰居指出夫妻倆平常都在早市工作,中午過後會回家休息,沒想到卻發生這起火警,消防單位也將調查釐清起火原因,一場無情火災奪走一條人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火警#受困#濃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8

0.0604

0.18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