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撞爆安全氣囊引爆金屬 如子彈刺入胸

記者 吳淑萍 謝古菁 / 攝影 賴重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7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7 19:00

苗栗一名男子酒駕自撞、安全氣囊爆開,送醫之後醫師發現胸部有金屬穿刺傷,懷疑是槍傷趕緊報警,取出金屬片之後發現有如彈殼但又不像是子彈,鑑識小組全車翻查發現車輛沒有被子彈入侵,懷疑是撞擊瞬間爆開安全囊的底座金屬穿入駕駛體內。

圖/TVBS

 
撞擊過後的轎車安全氣囊爆開,鑑識人員採證、仔細找找有沒有子彈,因為駕駛送醫時胸部上方嚴重穿刺傷。30歲的蔡姓男子被送到醫院傷勢嚴重,警方X光檢查發現左胸部上方接近鎖骨的地方有一塊金屬,懷疑是槍傷趕緊通報。手術取出是一片鏽蝕的金屬片看來有如彈殼,鑑識人員仔細勘查,玻璃完好、車輛並沒有從外頭遭子彈穿透的痕跡,金屬片卻和方向盤上爆破彈開氣囊的底座符合。

圖/TVBS

竹南派出所副所長張嘉學:「在體內取出的鐵片,我們核對可能是車上的零組件。」

6月3日晚間,男子開車經過苗栗竹南發生車禍,白色轎車撞毀波及路邊停車。當時他酒駕,先擦撞路邊停車、彈向分隔島又反彈回來。車輛撞擊瞬間安全氣囊爆開,駕駛座部分從方向盤噴出包圍住駕駛,蔡姓男子臉部撕裂傷、左手臂骨折
 
、左胸上方穿刺傷,一度疑為是槍傷的穿刺傷,卻是車輛零組件。

竹南派出所副所長張嘉學:「醫師抽血檢驗,我們換算他的酒測值大概是0.95。」

圖/TVBS

蔡姓男子酒測值高達0.95,酒駕著車齡11年多的轎車自撞、撞爆安全氣囊,因為國外也發生過爆破氣囊的金屬穿刺駕駛身體的意外,技師偕同警方勘驗,要查明是不是安全氣囊爆開瞬間,底座金屬有子彈穿入人體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飲酒勿開車!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
◎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

👉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,你還不知道嗎?

👉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安全氣囊#酒駕#車禍#自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2

0.0839

0.21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