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滿賞耳光?火燒叔叔家再自焚 1死、1傷

記者 周俐萱 / 攝影 紀建亨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7 19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7 19:07

嘉義縣竹崎鄉發生2起住宅火警,地點僅相隔20公尺,造成1死、1傷,警方一查發現2戶人家是叔姪關係,50歲羅姓死者賣紅豆餅維生,叔叔曾經向相關單位檢舉他的環境衛生差,2人爆發衝突,叔叔賞了他3記耳光,是否因此懷恨在心跑到叔叔家縱火再返回住家畏罪自焚?警方還要再調查釐清。

圖/TVBS

 
民宅濃煙密布,消防隊員灑水灌救,還是不敵火舌蔓延速度。整個平面有3間房間燒得精光,停在外面的機車只剩骨架,就連幾公尺外的休旅車也難逃一劫,可見火勢有多猛烈,巧得是這邊火警,距離20公尺山腰上的三合院也冒出火苗,消防隊員兩邊跑,火勢撲滅驚見一名男子被燒死、身旁還放著一把刀。

死者叔叔:「他在這邊放火之後又跑到上面三合院,那是我們的祖厝,他一把火燒了,意思是不給我們住。」

圖/TVBS

一連2起火警發生在嘉義縣竹崎鄉沙坑村,原來2家人是親戚,50歲羅姓死者平常在嘉義市賣紅豆餅,叔叔向相關單位檢舉環境衛生差,叔姪倆為此激烈爭吵,過程中叔叔賞了他3記耳光,互控傷害懷恨在心,7日早上8點多他竟然跑到叔叔家縱火,當時堂弟還在睡覺,差一點來不及逃、嗆傷送醫,而他自知難逃法網回到祖厝畏罪自焚,叔姪不合釀火警1死、1傷。
 

死者叔叔:「做人太過分了,我要趕他出去,我兒子從2樓跳下來逃生,結果都嗆傷了。」

榮民醫院灣橋分院醫師林耘德:「傷患呼吸窘迫喘到30多下,所以我們急診醫師就是直接預防性的插管動作。」

圖/TVBS

男子嗆傷送醫,插管治療後沒有大礙,只是叔姪不合,羅姓男子放火洩憤還賠上自己性命,激烈的報復手段兩敗俱傷。

《TVBS》提醒您:
自殺解決不了問題,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。請珍惜生命。
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 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 
張老師專線:1980
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縱火#口角#自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2

0.0654

0.19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