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碰!爆炸聲頻頻 台南勝利路4建物陷火海

記者 林佑璇 顧守昌 / 攝影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5 12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5 12:42

台南勝利路凌晨發生火警,火勢燃燒迅速,一連燒了4棟建築,其中還有一戶是出租套房,大部分住著學生,發現火警被嚇壞,往上逃,結果一度受困陽台,經消防人員救出16人,還好部分傷者只受到嗆傷,但起火點在騎樓,機車也全部被大火燒毀,不排除是遭人縱火。

圖/TVBS

 
凌晨一點騎樓下竄出猛烈火舌,消防人員到現場灑水灌救,大火一度燒到電線,產生火花,現場不斷傳出爆炸聲響。火勢燃燒迅速延燒整排四棟建物全都被吞噬,火警發生在凌晨,大家都在睡夢中,倉皇逃生,被救出後一臉驚恐。

勝利路住戶:「有爆炸聲之後沒多久,就有發現煙啊我剛好從樓上探頭下來,整個都是煙了。」

圖/TVBS

幸運脫困,學生們相互擁抱,確認大家都平安,起火點在台南勝利路上,93和93之一號都是租出套房,學生居多,一旁有服飾店和花店,因為騎樓起火,學生住戶受困,消防員一度出動架梯救援,救出5名成大學生和11名住戶,共16人,其中9人吸入濃煙被嗆傷送醫。
 

高齡92歲的阿嬤躺在擔架上,不斷咳嗽,身體不斷顫抖,也被這場火嚇壞,還好大家都沒事,但怎麼會突然發生火警。現場疑似起火點的騎樓,機車全都被燒得面目全非,幾乎只剩下骨架,疑似遭人縱火。

圖/TVBS

消防員:「它的那個騎樓就是變電箱都有在燒,起火點發生的位置,大概都是在騎樓戶外的騎樓。」

同步破壞鐵捲門,因為起火的整排騎樓,有花店和服飾店,裝潢都是易燃材質,就怕火勢擴大,還好內部只有燻黑,但詳細的起火原因,還要由火調鑑識人員進一步調查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災#縱火#租屋#嗆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0

0.0755

0.209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