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Uber超速撞飛機車 70歲騎士傷重不治

記者 李作珩 / 攝影 劉欣逵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4 15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4 15:39

基隆凌晨發生1起死亡車禍!1輛Uber因為車速過快,撞上路旁1輛疑似要迴轉的機車,造成機車上70歲騎士被撞得倒地不起,送醫後宣告不治,而由於撞擊力道相當猛烈,連一旁計程車、後方機車也受到波及。至於肇事的原因是因為轎車超速,還是因為騎士違規迴轉,警方表示還要再釐清。

圖/TVBS

 
馬路上1輛黑色轎車行駛道路上,突然右方1輛機車沒有打燈衝了出來,駕駛想閃已經來來不及,騎士連人帶車彈飛路旁,還閃出火花。

地上滿是碎片,被撞的機車車輪變形,車頭被撞的幾乎不見,而肇事的轎車車頭保險桿好幾塊撞痕,擋風玻璃整個破裂。

圖/TVBS

肇事駕駛不想多說,4日凌晨1點多八堵火車站前,70歲的陳姓騎士從路旁疑似為了橫越車道迴轉,沒有注意後方車,才一轉出就被高速開來的轎車撞上,導致70歲的陳姓騎士被撞飛10多公尺,還撞到路旁計程車,而後方的騎士也因為閃避不及二次撞擊倒地的騎士。
 
 
圖/TVBS

基隆交通隊副隊長吳誌權:「因為還有1台車子有一點碰撞痕跡,後續到底是誰撞到誰我們可能靜待今天檢察官相驗才能比較了解。」

根據了解肇事的轎車是Uber駕駛,當時似乎已經超速,騎士送醫後因為傷勢過於嚴重,宣告不治。肇事原因是Uber超速還是騎士違規?而追撞騎士是否輾壓過死者?相關責任警方還要再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超速#違規迴轉#車禍#送醫不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3

0.0657

0.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