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戰隊士兵錯殺案 警曾攻堅逮槍嫌被逃走


發佈時間:2018/06/04 12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4 12:48
圖/TVBS
圖/TVBS

屏東潮州鎮加油站群毆、槍殺案,何姓陸戰隊士兵被錯殺身亡,屏東縣警察局長江雅文今天在縣議會接受質詢時說,警方曾攻堅疑似開槍的洪嫌,但被他從後門逃走。

因為感情糾紛引起的屏東潮州鎮延平路2個加油站群毆、槍殺案,陸戰隊何姓士兵被誤認為揪眾的鄞姓主嫌而被錯殺,警方根據另一主嫌王姓男子的說詞,開槍的是洪姓男子。

 

縣警局長江雅文今天上午在縣議會面對議員的質詢時表示,警方對疑似開槍的洪姓男子,曾發動攻堅,但被他從後門逃走,相關細節無法透露太多。

針對外界質疑2起鬥毆案相隔2小時,警方在第一起鬥毆案沒有積極作為,才會造成第2起何姓陸戰隊士兵枉死,江雅文指出,第一件鬥毆案有人受輕重傷後,就調派縣警局刑警大隊、保安大隊及鄰近分局等共6個小組支援潮州警分局追緝,並非沒有作為,相關批評警方會自我檢討。

縣長潘孟安則在接受議員質詢時說,第一起鬥毆案,他在凌晨1時許就接獲警察局的通報,凌晨3時許發生陸戰上兵被槍擊,他也接到警察局訊息,當時確實無法知道2起案件是否有關連。
 

潘孟安表示,兩案發生中間,警方究竟採取什麼作為,縣警局還沒向他報告,也許有檢討空間。

兩起案件造成何姓士兵死亡、黃姓男子腦死、2人輕傷,到今天上午11時,警方逮捕兩方人馬共22人,檢方聲押5人、交保10人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陸戰隊#士兵#加油站#群毆#錯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23

0.0610

0.17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