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逾20惡煞棍棒圍毆 4人加油站上廁所3送醫

記者 黃子倩 / 攝影 林義邦 吳忠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2 23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2 23:53

屏東一名23歲林姓男子載著3名友人到潮州吃宵夜,沒想到2日凌晨12點多在延平路上一間加油站上廁所居然遭到汽機車包圍,近30人下車不但嗆聲還打人砸車,雖然只有短短幾分鐘,但除了駕駛及時脫逃,3名友人都受到輕重傷,還好都沒有生命危險,只是同路段不久後又發生另外一起槍擊案,就算警方調查後發現沒有關聯,仍引起當地民眾恐慌。

圖/TVBS

 
白色賓士車進到加油站,才剛找好角度停妥,沒想到前方立刻出現許多汽機車,除了下來近30人拿著棍棒團團包圍嗆聲,接著更開始動手打人砸車,短短幾分鐘就快閃離開。

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李忠華:「根據被害人表示到加油站上廁所而已。」

圖/TVBS

這起上廁所被攻擊的意外2日凌晨12點多就發生在屏東潮州延平路上一間加油站,可以看到剛被包圍時穿著白色衣服的駕駛還試圖跟對方溝通,但對方一動手他立刻拔腿狂奔。除了林姓駕駛毫髮無傷,陳姓及鄭姓友人手部頭部都有撕裂傷,而黃姓友人更是痛到倒地不起,還好3人送醫後都沒有大礙。
 

潮州分局副分局長李忠華:「據他們表示是不認識對方,那他們也表示可能有行車糾紛的情形。」

圖/TVBS

21歲的賓士車林姓車主表示,他稍早前載著3名友人到潮州吃宵夜,沒想到才剛要到加油站上廁所就遇到這起暴力事件,由於不久後同路段也發生另外一起何姓陸戰隊員被包圍槍擊的命案,警方除了先帶回一名砸車男子,也透過車牌查出涉案車輛大多是當地人,初步排除2件案子有關,但3小時內接連爆發2起流血衝突還鬧出人命,還是讓當地民眾嚇破膽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加油站#砸車#毆打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5

0.0595

0.16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