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我知妳家在哪! 停車場落單女遭挾3小時

記者 李香儀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2 14:1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2 14:19

持續追蹤這起擄人經過,案發前被害人是和朋友約吃飯,過程中她回去車上要拿東西,結果被歹徒隨機盯上,當初被害人曾傳訊息給朋友說她被綁架了,朋友趕緊報案,但手機後來就被歹徒拿走,從被綁到獲救這驚魂3小時,也讓被害人膽戰心驚!

圖/TVBS

 
想說去車上拿東西被害女子一個人走到車旁邊,沒想到這落單行為被旁邊男子盯上,仔細看嫌犯2步併3步立刻找上人,從背後亮刀威脅一路開車挾持。

記者李香儀:「被害人用餐到一半,突然想到自己東西忘記拿,於是跑來停車場,沒想到才一開門,突然有名男子拿刀架住並且將她軟禁在車內。」

圖/TVBS

背後有人拿刀,女子嚇壞什麼都照做,嫌犯要她不要報案,叫她好好在後座乖乖坐著,一路上被害人就這麼跟著嫌犯從信義區來到新莊,從嫌犯在桃園領錢,又在新莊輔大附近的銀行領了一次,隨後被載到汽車旅館3小時,其實嫌犯都是一個人下車,只是被害人真的太害怕,錯失3次求救機會。
 

圖/TVBS

記者李香儀:「其實在挾持過程中女子一直被押在後座,非常害怕,甚至嫌犯拿走她的手機和提款卡,好在之前她已經先用通訊軟向朋友求救,再交出提款卡,手機之前早就在車上。」

儘管朋友報案,轄區分局也趕緊用受機定位尋找,但嫌犯不停在新莊市區繞啊繞,甚至還不斷跟被害人說「你如果敢喊叫,我知道你住哪,小心點」,讓被害女子根本嚇到不敢動作,好在最後趁著嫌犯在車庫擦指紋,機靈求救櫃台,順利脫困結束3小時挾持驚魂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擄人#歹徒#綁架#挾持#軟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5

0.1073

0.22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