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保全伸舌強吻!女童嚇尿「不求救」:叫出來叔叔就贏了

編輯 張中宜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6/02 09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6/02 09:57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高雄市一名幼稚園女童下午放學後,順路到家中大樓的1樓信箱間拿取信件,竟遭到大樓保全強行摟抱、伸舌狂吻,時間長達1分鐘,女童被嚇得當場尿失禁,返家立即告知父母並報警;事後當警方問她為何不出聲求救時,勇敢的女童表示「有想尖叫,但怕叫出來,那個保全叔叔就會覺得他贏了!」,最後該名保全依強制猥褻罪,被判刑3年4月,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書指出,去年7月女童從幼稚園下課返家,做完功課後,女童會先將書包拿去附近的爺爺奶奶家,放好書包後再回住處大樓,回到大樓就「先去信箱間幫爸爸媽媽拿信」,但當天她獨自走進去信箱間後,38歲的溫姓保全便尾隨她進去。

 

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圖/TVBS

女童表示,當時四下無人,保全叔叔見她拿完信轉身,就蹲下將她抱住,她想逃跑但卻推不開,保全叔叔反而愈抱愈緊,最後甚至開始親她嘴巴,女童憤怒地表示,「他親我的嘴巴時還有伸舌頭、伸進去一半,我覺得很生氣、很噁心,他還跟我說不可以把這件事跟別人說。」

溫男當時強吻女童嘴巴長達1分鐘,女童因驚嚇過度當場尿失禁,她事後對警察表示,原本有想要求救,「想要用我的聲音來尖叫,但是我怕我叫出來,那個保全叔叔就會覺得他贏了」、「他這樣做我很討厭,我想要對他揍一拳」,最後女童選擇返家後,立即告訴爸媽並報警處理。

 
而溫男一開始還辯稱只是跟女童玩耍,直到日前法院開庭才坦承犯行,合議庭認為,這名保全為滿足自身性慾,利用擔任大樓保全員職務之便,對身心均未成熟學童強制猥褻,影響女童身心人格健全發展,迄今未獲女童及家屬原諒,判處有期徒刑3年4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女童#大樓保全#信箱間#尿失禁#舌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0

0.0566

0.1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