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犬展狗兒疑遭硬拖狂吐 動保團體譴責


發佈時間:2018/05/29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9 12:41
圖/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
圖/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提供

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今天接獲民眾轉寄影片投訴,指日前高雄一項犬展的名犬走秀變調,狗兒疑被硬拖行狂吐,譴責行為殘忍,舉辦類似寵物活動應以動物福利為優先。

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發言人倪京台說,詳細觀看影片發現是一項寵物嘉年華犬展,過程中狗兒走秀時,疑似因犬隻恐懼不敢前進,現場人員為節目進行竟依然將狗兒用牽繩用力向前拖行長達20秒,導致狗兒遭勒喉在紅毯上狂吐及流口水,疑似有虐待動物情形。

 

倪京台認為動作相當殘忍,狗兒遭勒喉狂吐及流口水後,一旁民眾大喊「不能再拉了」才停下來。他譴責主辦單位疏失,呼籲辦理類似寵物嘉年華時,應以動物福利為優先。

倪京台說,狗兒對環境敏感,展場現場陌生人多又吵雜,很容易造成犬隻不安;再加上犬隻非由主人而是由不熟悉牠的展場人員牽行,更可能導致狗兒害怕不敢前進;此時不應再勉強狗兒待在場上,更不應用力拖行犬隻。

天氣越來越熱,倪京台呼籲主辦類似寵物嘉年華展的單位,應以動物福利為優先,避免犬隻中暑或處於過度緊迫的環境,千萬不要為了滿足人的快樂而苦了狗兒們。
 

高雄市動物保護處表示,目前尚未接獲類似案件投訴;但如果狗兒有不前進情形,不要強行拖拉,應先停下安撫狗兒情緒,尤其不得有蓄意虐待的行為。(中央社)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動物#投訴#虐待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672

0.19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