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女駕駛闖燈拒攔查 警飛車追逐開4槍

記者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7 21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7 21:28

砂石車女駕駛遭攔查不停,警方開4槍制止!桃園一名駕駛疑似超載,警方要求停車受檢,駕駛拒絕還一路逃逸,連闖3個紅燈,警方飛車追逐將車攔下,女子卻拒絕下車,還倒車差點撞上警察。

圖/TVBS

 
砂石車好不容易停下來,員警衝上前支援,因為駕駛疑似不服,輪胎被連開了4槍,還不斷往前開。

女駕駛被制伏在地,大聲喊說警察打人、我不是現行犯,但其實警方提供逮捕的畫面,駕駛開著砂石車在蘆竹六福與油管路口被攔查下來,但當時不服,楊姓駕駛開車逃逸,警方追逐了3公里遠,砂石車闖紅燈還不停車,直到南山與長興路口才被攔下,甚至當時駕駛企圖再度逃逸,直到警方開槍破胎才制止。

圖/TVBS

警方:「手放後面!」
 

楊姓駕駛:「你們幹嘛?警察打人!我不是現行犯!」

警方:「告訴妳喔,妳現在妨害公務,帶妳上警車。」

女駕駛狼狽被逮,供稱自己臉部、右肩以及右大腿都受傷,但最後被依妨害公務罪嫌偵辦,駕駛不滿控訴,警方提供攔查影像,並舉發砂石車闖紅燈,不服交通稽查以及超載12.86公噸等多張罰單。

南崁所副所長顏志成:「衝撞、闖紅燈3次,並在長興路三段遭2輛警車合力攔停,該駕駛人仍然拒絕受檢,並且再倒車往前行駛。」

圖/TVBS

41歲砂石車楊姓女司機超載砂石,警方攔查遭拒絕停車受檢,逃逸連闖3個紅燈,差點撞上警車害得警員跳車,但她供稱因為太緊張害怕被抓,不敢停車受檢,但萬一過程中發生意外,闖紅燈還撞上無辜民眾,責任要如何釐清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砂石車#拒檢#開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3

0.0574

0.17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