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挾怨報復?疑吞帳款被開除 嫌搶39萬逃逸

記者 盧以馨 / 攝影 蔣睦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4 13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4 13:24

不滿被老闆辭退,超商前員工疑似持槍搶劫!23日凌晨3點多新北市土城一間超商,歹徒拿槍抵住大夜班員工的頭,搶走39萬現金步行離開。警方鎖定44歲的游姓男子涉有重嫌,懷疑他因為被店家開除,才會懷恨在心報復犯案!

圖/TVBS

 
客人進進出出,店員忙著結帳,手上數鈔票、開收銀櫃台的動作沒停過,但這間位於新北市土城的超商,在23日凌晨3點多,遭到歹徒手持疑似改造槍枝上門行搶。

當時年約44歲的游姓男子,趁著深夜店裡空蕩蕩沒什麼人,闖進店裡大喊搶劫,但不滿收銀機裡只有幾千塊,疑似拿著搶抵住員工的頭,跑到倉庫的保險櫃,搜刮39萬得逞。

圖/TVBS

旁邊店家:「滿恐怖的,我們昨天就是問他(老闆),說你們發生什麼事情,店員也都說不要講,我們小姐就跟他說,你如果發生很嚴重,你要告訴我們,我們要預防。」
 

目擊保全:「在那個巷子裡面,聽說是(搶)店員吧!(長什麼樣子啊)矮矮的不高,(搶完)慢慢走過去而已。」

嫌犯當時只有戴一頂安全帽還大搖大擺,走到對面的巷子逃逸,洗劫超商完全不怕自己的樣子被人發現。

圖/TVBS

警方調查44歲的游姓嫌犯,曾經是這家超商的員工,不滿老闆懷疑他私吞帳款,把人開除,才會趁機報復。

只因為被辭退懷恨在心,嫌犯選在凌晨預謀搶前東家,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,掌握嫌犯行蹤要將他查緝到案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超商#搶劫#報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0

0.0833

0.20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