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惡姨丈狠下重手 5歲女童遭虐傷重不治

記者 吳淑萍 陳志忠 / 攝影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3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3 18:56

彰化5歲女童被姨丈施暴重傷昏迷,今天下午宣告不治,結束短短5歲的生命,女童身世坎坷,媽媽未婚生下她,去年另組家庭後,把她交給阿姨姨丈照顧,阿姨姨丈沒有孩子,也說要把女童當自己的孩子,姨丈卻下重手,無助的女童來不及長大。

圖/TVBS

 
姨丈狠心下手,造成5歲女童重傷昏迷傷重不治,他要是會心疼怎打得下去,女童有如這個布娃娃,警方用布娃娃釐清到底怎麼受傷的,阿姨拿著布娃娃比手畫腳,示意用手打她的背部、臀部,醫師也發現她全身新舊傷,尤其頭部遭受重擊。

彰基副院長周志中:「因為頭部不大,一個拳頭下去可能就會出血。」

圖/TVBS

鑑識人員拿著量尺測量這茶几的高度,因為姨丈說女童是頭撞上桌角受傷的,檢警調查虐童案,姨丈坦承動手,但是他說用手打,有一次女童背不出阿姨電話,被打得比較嚴重,這次因為管教推她,頭撞上桌角才會重傷昏迷。
 

這一查發現,姨丈搬到彰化之前住新北市,有過3次動手打阿姨的家暴通報紀錄,搬到彰化之後不用追蹤嗎?

社會處保輔科長黃荻:「阿姨就表示很明確告訴我們說,她現在跟姨丈關係非常好,希望社工不要再介入,不要再去打擾他們的生活。」

社會處表示阿姨拒絕了社工家訪,強調兩人關係轉好,但是姨丈施暴,被害人卻變成更無助的對象,才5歲的小妹妹,姨丈臉書不少生活照,也帶著女童慶生,看似疼愛憐惜有加。

圖/TVBS

5歲女童說來命運多舛,媽媽未婚生下她,去年3月結婚另組家庭,孩子交給女童的阿姨姨丈照顧,女童父親也住同村庄,和姨丈還是醒獅團與水泥工夥伴。

鄰居:「(女童)一開始在這裡,她(生母)姊姊把人家帶去,說是說要她要當孩子。」

姨丈打零工,阿姨做網拍,和女童的生父幾個20多歲的年輕人玩在一起互動密切,說要當自己的孩子照顧,卻慘忍扼殺她短短5歲的的生命。

 
《TVBS》提醒您:
◎拒絕暴力 請撥打113
◎反霸凌專線:0800-200-885
◎尊重身體自主權 請撥打113、110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家暴#女童#虐童#虐打#姨丈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9

0.0731

0.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