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舒服!男躲巷弄角落 挑落單女猥褻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陳儒桓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20 19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20 19:03

捷運站附近出現男子,挑落單女子猥褻!台北市一名女高中老師,9日上午上班途中遇到可疑男子尾隨,對方趁機做出不雅動作,嚇得她趕緊報案,不料隔一個禮拜可疑男子又再度出現,懷疑他鎖定捷運站以及學區,挑選女學生犯案,現在公布監視器提醒附近居民小心。

圖/TVBS

 
穿著帽T的男子躲在巷子轉角不斷探頭探腦,行為偷偷摸摸,直到看到另一頭,撐傘的女子緩緩靠近,男子突然衝出來,一邊做著不雅動作,嚇得被害女子花容失色,嫌犯得逞後快速落跑,消失在巷弄內。

圖/TVBS

事發在9日上午,北投明德捷運站附近,被騷擾的是名高中女老師,已經遇到可疑男子2次,嫌犯特徵大約30幾歲,身高170幾公分,以機車代步,附近居民對他有印象,嫌犯先尾隨,再躲起來等待伺機犯案,明顯預謀犯案,加上被害人5月9日、18日都遇到。

圖/TVBS

 
轄區警方獲報後,鎖定一名機車騎士,將約談他到案說明,但附近是明德捷運站,明德國中還有中正高中,不排除嫌犯刻意鎖定在學區挑選女學生以及落單女性犯案,但別以為監視器畫面小小的看不清楚,猥褻行為被害人指證歷歷,警方已經鎖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猥褻#騷擾#預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0584

0.1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