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控體罰!陳詩欣PO文澄清 辭東華教職

記者 李汪勝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8 22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8 22:58

昔日風光的跆拳道奧運金牌國手陳詩欣,日前被爆婚外情、家暴風波,又被周刊報導,有家長寫信投訴陳詩欣在東華大學任教時,對選手不當體罰,還私下違規收費;對此,陳詩欣在臉書發表聲明澄清,並表示已經辭去東華大學教職。

圖/TVBS

 
奧運金牌女將陳詩欣 日前被爆在東華大學任教有不當體罰跟違規收費,18日下午她突然在臉書PO文拋出震撼聲明,在東華大學訓練選手,未領取教育部體育署及東華大學任何薪水,任務完成後將功成身退,不會眷戀,離開國立東華大學執教。

圖/TVBS

奧運金牌女將陳詩欣:「我只是想讓自己重新出發,只要有專業到哪裡,都是能夠有更好的發展。」

不過對於之前爭議,陳詩欣也在臉書上澄清,800萬為設備器材費,並非補助詩欣人事費用。
 

並且直指是丈夫董先生,為爭取監護權無所不用其極、毀滅式且不擇手段的醜化抹黑她。

圖/TVBS

她強調無論承受多少輿論壓力,甚至是偏激手段操弄,她都會努力東山再起,會撐起一切,寫下I will come back。

奧運金牌女將陳詩欣:「從零不代表我跟學生緣分就盡了,不會啊!只是讓我重新出發。」 

結束東華大學的教職,陳詩欣未來會不會放棄在花蓮的跆拳道教育,陳詩欣沒有多說,只強調仍會繼續栽培選手,希望外界的紛紛擾擾能全部歸零,再重新出發!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詩欣#體罰#辭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2585

0.1559

0.4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