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收賄包庇酒店!中山分局貪瀆案 傳爆料人竟是柯文哲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7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7 19:30
圖/TVBS資料畫面
圖/TVBS資料畫面

有「天下第一分局」之稱的北市中山分局,今年3月傳出員警收受賄賂包庇色情業者,當時包括中山一派出所所長林崇成在內,共4名警員都遭收押禁見。風波延燒至今。北檢今(17日)上午2度前往搜索,再帶回中山一6名員警偵訊,現在還有媒體爆料,這次將相關事證提供給檢調的人,竟然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中山一員警收賄案爆發後,柯文哲就相當重視,還曾連續4個晚上到分局突襲「批公文」,讓員警如坐針氈:有市府人員透露,柯市長在4月收到相關檢舉資料,隨即指示警察局長陳嘉昌嚴辦,同時通知檢方進行調查,因此檢調這次的行動,可說是完全在市府的掌握中。

 
圖/TVBS資料畫面

報導指出,陳嘉昌證實,確實有收到檢舉,市長也指示要嚴格查察。市警局督察長高壽孫則說,市長約在1個月前接獲檢舉,立即要求市警局徹底追查,而警方隨後也報請北檢合作偵辦;雖然從被帶回的人員來看,應該是10多年前的舊案,但市長對風紀部分相當在意。

據了解,北檢去年偵辦跨國賣淫案,查出疑似有員警收賄包庇,深入追查後,發現林崇成和其他3名員警,涉嫌收受1名巫姓酒店負責人紅包,對業者從事色情、賣淫等行為睜一隻眼閉一隻眼,甚至主動通風報信幫忙規避臨檢,今年3月前往中山一分局搜索,全案因而曝光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中山分局#員警收賄#柯文哲#北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93

0.0911

0.2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