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幫我領槍」!色誘純情男 黑幫設局成搬運工


發佈時間:2018/05/17 17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7 17:46

日前刑事局破獲大批走私軍火案,這次逮到負責聯繫上下游的林姓情侶檔。警方調查發現,林姓情侶當中的女友負責色誘陳姓取搶的小弟,騙對方和自己交往,甚至在取槍當天,還說因為懷孕了身體不舒服無法出門,沒想到陳姓男子一落網,這名假女友立刻和自己的男朋友南下潛逃,在嘉義躲了13天。

圖/TVBS

 
專案小組鎖定後刻意放輕腳步,深怕一出聲人就落跑,準備好工具破門而入。開大門,屋內男女還睡眼惺忪,連衣服都來不及穿,立刻被員警制伏在地,會這麼謹慎,全因為這對情侶涉及了走私軍火案。

4月底,刑事局獲報有大批槍枝從海外走私到台灣,當時按兵不動,發現這批109把長短槍到基隆之後,由一名23歲的陳姓男子將貨櫃,帶到新北市三峽倉庫,第一時間陳姓男子和5名同夥落網,槍枝、子彈數量龐大,員警追查,10日在新加坡逮捕到廖姓主嫌與曾姓男子,17日早上,又在嘉義找到負責聯繫上下游的林姓情侶檔。

圖/TVBS

林姓情侶檔中女友外貌姣好,靠著美人計讓底下陳姓嫌犯出力辦事。廖姓主嫌是全案執行者,對外宣稱自己是竹聯幫弘仁會成員,由情侶和曾姓嫌犯幫忙安排,但擔心被追查出來,還由林姓女子柔情攻勢,疑似和陳姓男子假交往,讓對方甘心幫忙取槍,只是人一落網,這個假女友和其他人,丟了手機四處逃逸,但幕後還有誰?
 

刑事局偵三大隊第二隊隊長楊適瑜:「從新加坡遣返回來的廖姓主嫌,來安排這個林姓情侶檔,幕後主使在5月4號搜獲陳姓嫌犯,收領這批走私槍彈的貨物。」

圖/TVBS

整批109把長短槍市值超過5000萬元,長槍一把粗估至少30萬,這麼大量同時走私來台,是黑幫分子在較勁?還是策劃犯案?警方還要查誰是幕後藏鏡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情侶#走私#槍械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70

0.0939

0.22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