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敬鵬殉職消防人員!移靈追思 弟兄列隊敬禮

記者 林志偉 / 攝影 魏文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7 13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7 13:23

還記得4月發生在桃園平鎮的敬鵬大火,當時6名消防人員在火場中不幸殉職,今天一早為6人靈柩覆上國旗後,火化移靈桃園體育館舉辦追思會,沿途行經消防分隊,同仁敬禮鳴笛向殉職弟兄致上最高敬意。

圖/TVBS

 
一聲敬禮後,同聲響起的警笛如同所有消防人員心中的悲鳴,平時代表出勤救災,而今卻是為了送好弟兄最後一程,國旗覆蓋,6具靈柩裡是在4月28日敬鵬大火中英勇殉職的6名消防人員,追思會上鮮花排成消防車模樣,照片上的游曜陽、李翰霖、林尉熙、余佳昇、林伯庭、游博瑜留下叫人不捨的笑。

圖/TVBS

家屬親友的淚、壓抑的傷痛,至今難以撫平,從副總統陳建仁手中領取總統褒揚令,但一張張獎狀獎章何其沉重,竟是家人的性命所換來的,而今追思殉職6人,但大家更想知道的是敬鵬火災真相。

桃園消防局代理局長龍榮森:「管道間因為有積碳,引起的火災的可能性最大,現場員工說5樓的地方有民眾受困,所以直接布線搶救,指揮上並沒有明顯疏失。」
 

圖/TVBS

各界人士紛紛到場悼念,只盼殉職勇消安息,結束任務無痛無懼怕,但亡者雖已逝,悲劇帶來的教訓不能忘,這樣的意外如此的傷痛不能再發生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敬鵬#大火#殉職#消防員#追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8

0.0726

0.18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