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雙臀被打到瘀青!他揭發不當體罰 還被威脅人身安全

編輯 方佳琳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3 2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3 23:32
圖/翻攝自陳修將臉書
圖/翻攝自陳修將臉書

又傳出一起教師不當體罰事件!彰化一名國中男孩被代理老師打到屁股瘀青,這名老師事後還說是代替家長教訓他,也警告學生不准告訴家長,該名代理老師的惡行惡狀全被「中華民國兒童權益促進協會」常務理事陳修將公開在網路上,引發熱議,但疑似陳修將遭人威脅,因此今天已將貼文刪除。

陳修將表示,兒權會近日收到一名單親媽媽的求助訊息,內容提到自己的兒子被33歲的代理老師兼生教組長痛打屁股,還說是要替家長教訓兒子,雖然PO文指出能體諒老師不是出於虐待,但事發後卻叫學生不能告訴父母,且還到處說是家長打的,而家長得知後,遲遲等不到一通關心或道歉電話,老師最後卻動用關係說情。

 

圖/翻攝自陳修將臉書

陳修將表示,兩造當事人說明後,老師自己也說學生沒有頂撞老師的言行舉動,校方和老師都承認這是老師情緒失控、管理失當,儘管雙方已和解,但陳修將認為這不是為人師表該有的態度,因此將此事公開在網路上,不過目前該篇貼文已經撤除,陳修將今晚也在臉書上表示,「為了協助個不當管教的事件,我竟然還有人身危險之虞?」並說「沒關係,台灣的孩子如果能不再受虐我倒是願意當個犧牲者,青史留名我還感謝你們的成全」,陳修將疑似遭到威脅,感嘆地說「今天是母親節,還得讓我母親與家人們為我的安全擔心」。

圖/翻攝自陳修將臉書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學生疑似因為跟同學間有借貸關係被老師發現,老師雖然有聯繫家長,但家長表示無法管教,因此老師才會以木條打他;對此,彰化縣教育處表示,學校獲悉後已立即將該名代理老師調離生教組長的職務,而目前因家長提出賠償金,該案已進入民事調解程序,並於本月5日完成,而教師已賠償8萬8千元給家屬,雙方同意和解,針對該名代理老師體罰的行為,學校將於明(14日)召開考績委員會審議。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體罰#情緒#失控#道歉#威脅#刪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1

0.0599

0.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