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洲查獲200公斤冰毒 2台籍男涉案被捕

記者 何宜信 / 攝影 林義邦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10 22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10 22:04

澳洲警方查獲200公斤冰毒,市值超過22億元台幣,並逮捕3名男子,其中2人來自台灣,這批毒品藏在貨櫃中,從馬來西亞運往澳洲雪梨,3人準備從倉庫提領時遭到制伏,如果罪名成立恐怕得面臨終身監禁。

圖/TVBS

 
澳洲警方將眼前的年輕人逮捕上銬,除了在他身上找到一本香港護照,更在後車廂找到一只行李箱,而且打開一看裏頭裝的居然是好幾包的白色粉末,其實都是俗稱冰毒的安非他命。

警方除了逮捕這名22歲的香港籍男子,還抓到另外2名22歲以及29歲的台灣籍男子,3個人準備提領的安非他命當時以茶葉當掩護,200公斤重量市值超過22億元台幣,而早在2週前就被警方盯上。

圖/TVBS

原來這批毒品上個月21日從馬來西亞進到澳洲雪梨,5月7日被運到附近一處倉庫,終於等到9日這3名男子準備提貨時一舉將人全部逮捕。
 

圖/TVBS

由於規模龐大,目前澳洲警方除了將繼續追查這批毒品的來源及流向,包括2名台灣人在內的3個人也被控走私以及擁有商業用量毒品等罪接受審判,如果罪名成立恐怕將面臨最高終身監禁的處分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澳洲#冰毒#毒品#安非他命#走私#查獲#台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596

0.17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