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風衣沒天絲被告詐欺 網紅林鴒崩潰:他們就是想逼死我!

編輯 高靜瑤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9 0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9 08:03
圖為林鴒當時販售風衣拍的實穿圖,臉書貼文號稱是「100%天絲製」。圖/翻攝自林鴒臉書
圖為林鴒當時販售風衣拍的實穿圖,臉書貼文號稱是「100%天絲製」。圖/翻攝自林鴒臉書

網路紅人林鴒販售要價6200元的「天絲」製風衣,消費者收到貨後發現材質與想像中差異太大,自行送驗後結果卻是100%聚酯纖維,根本就沒有天絲的成分,想退貨卻碰壁,年初便組成自救會控告林鴒涉嫌詐欺。林鴒昨(8)日在家人陪同下已被告的身分出庭,面對媒體詢問,她哽咽的大喊「他們就是要逼死我、就是要我的命,他們現在看到我這個樣子高興了嗎?」

林鴒以「輔大夢幻系花」在網路上打開知名度,與姊姊「霈姊」合作創立服飾品牌「6226banana」,單價不低仍擁有一票死忠的愛好者,卻屢屢遭網友指控,林鴒稱自己設計的衣服,在大陸淘寶網站及夜市都可以看到一模一樣的商品,甚至與知名精品服飾的時裝一樣。

 
林鴒自創品牌「6226banana」衣服單價不低,在網路上擁有一票死忠消費者。圖/翻攝自6226banana官網

林鴒販售的女用風衣要價6200元,號稱使用天絲材質「值得收藏」,但消費者控訴收到的實品材質與粉絲團上的廣告文不一樣,之後拿去化驗才發現,號稱使用天絲材質的風衣其實是100%的聚酯纖維。當時林鴒的助理回應,當初是廠商再三強調以天絲製作,後來又說標籤印錯,如果消費者有疑慮「再視衣服完整度退款」。

事後有多位消費者再度出面控訴,想要退貨卻處處碰壁,只好在網路上成立自救會告林鴒涉嫌詐欺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林鴒昨日在姊姊及舅舅陪同下以被告身分出庭,哽咽地說,衣服到貨後他們會先檢查車線即有無瑕疵,真的沒想過要騙人,所以沒檢查過標籤,更不會知道有錯;如果跟姊姊真的要騙人,不可能用「天絲」兩個字宣傳,標籤還打上「50%棉、50%聚酯纖維」。
消費者購買風衣後自行送驗,發現實際材質沒有一點天絲。圖/TVBS資料照

面對媒體記者詢問也讓林鴒淚崩,她說這4年多來遭受匿名粉絲團攻擊,讓她情緒一度崩潰,如果有人幫她說話,就會被肉搜檢舉到關版,曾有人私訊「你怎麼不去死?」、「怎麼還活在世上?」讓她開始質疑自己,甚至是尋死,支撐她活下去的動力除了已逝的奶奶之外,她更想知道傷害自己的人是誰。
 

不少消費者都控訴林鴒賣的其實是「淘寶貨」,霈姊回應,過去曾有人匿名貼文,意圖控訴他們標示不符,其他消費者送驗後卻發現衣服含有「90%羊毛」,比標先上的80%還要多。霈姊也拿出照片證明,他們常赴法國、日本挑選衣料,也有跟國外廠商進貨的證明,如果真是賣仿冒品,不需要大老遠出國挑布料,進貨商品都有報關證明,每次都是400、500日幣,沒有一件是淘寶貨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鴒#天絲#風衣#淘寶#詐欺#自救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16

0.0663

0.197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