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紅辛尤里遭謾罵提告 女網友遭起訴公然污辱


發佈時間:2018/03/07 13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3/07 13:49
圖/TVBS
圖/TVBS

常常放上照片、影片展現傲人身材,網紅辛尤里擁有不少粉絲,但卻從去年11月開始,一名陳姓女網友到處PO文攻擊辛尤里。不但用侮辱的字眼謾罵,更說她怎麼做一個單親小孩的母親。辛尤里忍無可忍,控告對方妨害名譽。儘管女網友辯稱,爆料公社不是公開社團,不屬於公然,還說照片臉部有馬賽克,但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妨礙名譽,還是依公然侮辱罪將陳姓女子起訴。


 

27歲網紅辛尤里幾乎天天PO文自拍,無論在街頭還是在家裡,逛個超商也想跟粉絲分享,照片、影片中性感惹火的不在少數,而敢露更敢言,從不隱瞞自己是單親媽媽,還是人工美女。

但人紅是非多,從去年底開始網路出現攻擊辛尤里的文章,謾罵她喝醉行徑有問題,都已經是孩子的媽媽了還到處勾引男人,甚至抨擊怎麼做一個母親,直接附上照片擺明罵人,結果發現接連的PO文全來自同一名陳姓女網友。

儘管之後對方將照片臉部馬賽克,又說「抱歉我沒說誰」、「沒說哪個辛小姐,別再對號入座」,然而影射性太強,辛尤里不堪其擾,決心提告。
 



而台北地檢署依公然侮辱罪將陳姓女子起訴,儘管陳姓女網友辯稱只是在網路上抒發自身情緒,且爆料公社是不公開社團並不涉及公然,但檢察官調查後認定在上百萬人的臉書社團發文貶損辛尤里,甚至附上照片已經損及名譽。

想發文謾罵卻遭到起訴,酸民們在不當言論要按下Enter鍵時,得多想想、多思量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網紅#辛尤里#控告#妨礙名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8

0.0861

0.19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