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槍擊要犯林豐德 涉買通管理員夾帶手機

記者 劉錦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6 23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6 23:36

十大槍擊要犯林豐德因為開車撞死4人,目前正在綠島監獄服刑,卻傳出他涉嫌買通管理員夾帶手機、檳榔和香菸入監,整起事件由役男發現曝光,雖然管理員否認犯行,不過獄方已經將他停職,全案交由台東地檢署偵辦。 

 

圖/TVBS

 
林豐德曾因殺人未遂等犯行遭判15年徒刑,殊不知關過屏東、台南監獄的他,5月3日卻傳出在綠島監獄服刑時涉嫌賄賂管理員。

綠島監獄秘書楊垂雄:「他的朋友接見見完畢之後,就是把一包東西放在我們大門前面,摩托車停放處那邊,檢查出來有60粒檳榔、10包香菸,還有2隻手機。」

圖/TVBS

被查出,內容物包含手機、紙條,以及香菸、檳榔,林豐德在獄中神通廣大,曾買通獄卒供毒還改造過藍白拖,讓拖鞋能夾帶3隻名片大小手機,去年1月移監至綠島監獄後,傳出友人把不明包裹塞入一名蕭姓管理員機車置物箱,但全遭當事人否認。
 

綠島監獄秘書楊垂雄:「蕭姓管理員他說他摩托車後車蓋那邊本來就損壞。」

記者:「所以他不承認有這件事情就對了?」

圖/TVBS

楊垂雄:「對,沒有直接證據說林豐德有牽涉,那如果問林豐德的話,他可能也不會承認。」

林豐德早年因涉及擄人勒索及組織犯罪被警方通緝,民國86年與警方發生槍戰後被逮捕,曾獲得短暫假釋,卻在屏東東港超速行駛,造成4死2傷意外,事後還通知兒子作偽證、肇逃,現在再度涉嫌買通管理員,目前獄方全案交由檢調調查,而涉案的蕭姓職員也遭停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賄賂#監獄#林豐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46

0.0846

0.21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