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跆拳道好手被控家暴 情變離婚扯破臉


發佈時間:2018/05/02 13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2 13:20

跆拳道好手婚變越演越烈,陳姓國手的老公突然在臉書上PO出驗傷單,說遭到暴力對待,要申請保護令,而國手反駁說是對方故意激怒他,因為在離婚官司中他趨於劣勢,還反批老公故意在孩子面前製造兩人的對立,她為了孩子多次容忍。

圖/TVBS

 
浴室門前丈夫、妻子相互爭執,一個指控妻子踢門又踹他肚子,女方冷笑說沒人相信,然而她曾是跆拳道奧運國手,去年11月傳出婚變,疑似和從前老戰友親吻上摩鐵,但兩人談離婚之際,丈夫卻指控對方家暴,還驗了傷。

陳姓奧運國手丈夫:「我背後都有抓痕,3條,她在影片裡面還說你自己跌倒的,這已經不足以為人知了吧。」

嘆了一口氣,露出身上抓痕,說前一天調解會才帶女兒回家要洗澡,就先口角後發生衝突。

 
圖/TVBS

陳姓奧運國手丈夫:「昨天下午法院開調解庭,自己發生婚外情,自己還提出離婚訴訟,還調解,回家就帶女兒要洗澡,突然衝下來就說以後女兒不要找我,女兒生活由你來處理,突然間就抓狂把門踹破。我拿手機拍,然後她就講,我都有錄影,你把門關太大力破掉,我就想說浴室出來,她要搶我的手機,我就後退,她衝過來就一腳把我踹肚子,踹倒手機就掉了,她說我自己跌倒了,後來又搶我的手機,我身上又被她抓很多痕跡。」

說甚至不只是自己,連女兒也被暴力對待。

圖/TVBS

陳姓奧運國手丈夫:「我會提告,我今天就會去申請保護令,她要求我女兒監控我的行蹤,沒有回報、沒有誠實,還會被打。」

互控傷害互控家暴,家務事攤在陽光下,愈爭愈難看,大人的感情破裂,兩個孩子最受傷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跆拳道#國手#家暴#離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9

0.0901

0.2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