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快速道路3車追撞 80多歲駕駛、乘客2人傷

記者 陳冠宇 / 攝影 陳冠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5/02 11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5/02 11:29

台北水源快速道路早上發生一起連環車禍!80歲小貨車駕駛因為車輛故障臨停快速道路上,後方車輛本來左轉想閃避,結果後方另一名80多歲的小貨車駕駛閃避不及直接撞上,造成車上2人受傷送醫。

圖/TVBS

 
老婦人緊抓車子把手,緩緩從車內移動出來,頭上還有剛剛留下的擦傷,看起來相當疼痛!車子車窗玻璃整個碎裂,救難人員趕緊用長背板將婦人固定送往醫院。而穿著黃色上衣的男子躺在擔架上,剛剛穿的鞋子還掉落地面,車內物品散落一地,被抬上救護車。

圖/TVBS

事情發生在2日清晨2點多,水源快速道路景美往萬華方向,駕駛小貨車的80歲曾姓男子因為車輛故障,臨時停在快速道路上,後頭箱型車載著2名60多歲男女,為了閃躲才打方向燈準備左切車道繞過去,沒想到後方一台小貨車閃避不及直接追撞,造成車內80多歲駕駛及78歲妻子一度受困車內。

圖/TVBS

 
廂型車乘客:「我們慢慢切出去,看沒有車要切出去,他就突然出現害我們嚇一跳,後面就一直撞。」

成了夾心餅乾的廂型車駕駛一臉驚恐,差點自己也受傷,所幸這起事故僅造成後方追撞車輛,車上1人受傷,送醫後腿部骨折、撕裂傷並無大礙,但這起車禍也讓交通一度大打結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車禍#貨車#交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9

0.0667

0.18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