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恍神! 方向盤沒抓穩公車駕駛連撞4轎車

記者 李潔 / 攝影 吳居諴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30 18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30 20:06

疑似開車恍神,公車駕駛失控衝撞!新北市24日下午發生一起連環事故,廖姓公車駕駛準備回總站下班,卻突然恍神,供稱沒注意,方向盤也沒抓穩,失控衝撞路邊停放的轎車,4名車主接獲通知到場,發現愛車被推擠壓爛幾乎成了廢鐵。

圖/TVBS

 
從體育館運動出來尋找愛車準備回家,但眼前這一幕實在慘不忍睹,車子一台接著一台全被推擠在一塊,走到最後端,家裡百萬房車被撞得稀巴爛。

受害車主李先生:「這一台黑色的是我的車,它引擎蓋的部分幾乎已經全毀了。」

圖/TVBS

愈說愈心痛,男大生開母親的車代步,但好端端停在路邊車格,卻遭公車駕駛從後方連環追撞。
 

受害車主李先生:「已經是全毀的狀態,而且它被撞飛的車殼,所以公車駕駛應該是用很大的力道去撞下去的。」

還原事發經過,監視器拍下直行公車原本還開在路中央卻慢慢往右偏,方向盤沒抓穩整台車失控衝撞,車內乘客全都嚇壞了。

肇事的公車駕駛向警方供稱自己疑似精神不濟才會擦撞路邊4台轎車,所幸現場沒有人員傷亡。

仔細看這台黑色轎車幾乎成了廢鐵,後擋風玻璃碎裂,板金扭曲變形,公車車殼也噴飛,撞擊力道相當驚人。

圖/TVBS

受害車主李先生:「整個修到好,加引擎那些部分的話,是差不多4、50萬跑不掉,所以他光是理賠15萬,這樣子讓我們4個車主去分的話,根本就是不夠的。」

客運業者回應,駕駛早上5點發車,班表正常沒超時,事故時間下午4點半,正好也是他最後一趟,再過半小時就會到總站下班,但一個恍神擦撞釀禍,4名受害車主沒車通勤,後續和解賠償問題,讓雙方都相當困擾。
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車#衝撞#轎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1

0.0595

0.17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