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軍卡又撞!車道縮減匯入內側 轎車、軍卡撞

記者 李建瑩 / 攝影 陳勝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25 2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25 20:55

這2天,軍用卡車接二連三發生車禍高雄岡山公車停著讓乘客上下車,軍卡疑似未注意,從左後方撞上公車;還有在桃園,轎車往前撞上前方軍卡車屁股;另外在台中,士官開著滿載物資的軍卡,綠燈直行時跟一輛變換車道的白色轎車發生擦撞,由於發生在道路縮減路段,本來分散在兩線道的車輛,必須集中到一線道,警方研判,轎車應該要讓直行車軍卡先走。

圖/TVBS

 
陸軍十軍團軍卡在左,轎車在右,兩台往前開,同時要擠入內側車道,撞在一起,轎車車殼凹陷變形。

事發在25日將近中午12點,台中北屯區廍子路上,軍卡開在內側,旁邊是一輛白色轎車,都想開進內側車道,沒保持間距。

圖/TVBS

道路兩線道縮減成一線,警方研判,轎車女駕駛變換車道,理應要讓直行車許姓士官先走匯車道。
 

五分局交通隊長李建興:「三線道線限縮兩線道的狀況之下,雙方車輛進入路口的時候,它的車道計算是重新開始的,匯入車道的車輛,它是要讓原本直行的車輛。」

圖/TVBS

軍卡撞車接二連三,同樣發生在25日,高雄岡山一輛公車停住等乘客上下車,才要起步後方軍卡突然撞上,地點一轉到桃園,則是軍卡車屁股被攻擊;另外24日南投同樣也是軍卡撞車,對方是一輛瑪莎拉蒂。警方研判,軍卡車體高,轎車開在旁邊,除了雙方沒保持間距,駕駛疏忽之外,視線死角也是撞車原因之一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軍卡#撞車#車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37

0.0588

0.1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