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舅唸啃老! 男激動騎車邊揮舞柴刀

記者 韓上棆 / 攝影 鄭勝為 施協源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25 21:2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25 21:26

被舅舅罵「不好好找工作」,男子情緒激動,邊騎車邊揮舞柴刀!新北市三重日前有多位民眾報案,有人騎車揮刀,驚嚇指數一百,警方前往攔截卻只在涵洞找到機車和刀,事後發現,在仁愛街協助送醫的陳姓男子就是揮刀男,以恐嚇公眾安全罪將他法辦。

圖/TVBS

 
街道上,沒戴安全帽的騎士騎車鑽來鑽去,就在十字路口雙載的婦人差點被撞上,多看對方幾眼立刻快跑,婦人為何要逃,原來是因為男子手中拿著一把柴刀,在這個路口他停車後揮刀,刀光劍影,男子疑似也邊騎車邊大叫,一名騎士轉頭查看,結果自己也摔倒,但嫌犯頭也不回立刻加速遠離,甚至在其他路段乾脆跨越雙黃線逆向。

圖/TVBS

22日下午至少有3通以上的報案電話,大家都跟員警說有人邊騎車邊揮刀,真的很恐怖,警方出動找人,但沒結果。

重型機車就這樣被男子隨意丟棄在三重仁義街的涵洞,柴刀也掉落在附近,棄車逃逸的陳姓男子最後在仁愛街住處樓下出現。
 

圖/TVBS

躺在地上、手還不時流血的就是揮刀嫌犯,他的母親、哥哥、姪子請求警消幫忙送醫,原來男子沒固定工作,啃老被舅舅多唸了幾句,打破宮廟窗戶玻璃,氣還不消,才會騎車揮刀洩憤。

叔叔闖禍了,姪子說他也不清楚狀況,嫌犯事後清醒遭法辦,表示很後悔,這天下午邊揮刀邊單手騎車,也嚇壞不少下班下課民眾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揮刀#騎車#啃老#情緒失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5

0.0894

0.20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