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罵飛機差! 前台虎機師「王天傑」遭判賠175萬

記者 彭志宇 / 攝影 陳建銘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24 11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24 11:55
圖/TVBS
圖/TVBS

之前曾經在駕駛艙內自拍影片,痛罵飛機設計不良的機師「王天傑」,卻被前東家「台灣虎航」告上法院,雖然他強調,拍影片不是針對虎航,不過二審宣判出爐,法官判機師敗訴,還要歸還訓練費135萬加簽約獎金40萬,總共175萬,全案定讞。

前台虎機師王天傑在影片中,分享飛行知識,王天傑出書上節目,小有名氣,但卻挨前東家台灣虎航告,高院宣判,機師敗訴,簽約獎金加訓練費用,總共175萬,通通得還給虎航。

 

圖/TVBS

員工怎麼會被公司告,場景是在台灣虎航,飛機駕駛艙,時間倒回兩年前,王天傑拍影片上傳臉書碎念,空巴A320設計不良、很爛,讓他很難飛,雖然之後撤下影片,但沒經過公司同意還上節目,被公司懲處。

台灣虎航決定把他轉為副駕駛,但是之後連3天副機師訓練他都沒有到,虎航終於放大絕,終止勞動契約,還告上法院。

 
離開虎航,王天傑轉投外籍航空懷抱,不過官司依舊進行中,他解釋網路拍影片,是針對空巴,不是在講虎航,上節目只是為了宣傳打書,不算兼差,不過二審法官還是覺得,機師的確對公司形象造成影響,判機師敗訴,也讓這起案件最終畫下句點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機師#虎航#官司#飛機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4

0.0594

0.17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