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鐵皮廠房有安毒!市價逾30億 警逮2人

記者 陳聖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17 18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7 18:56

南北警方聯手緝毒,查獲市價超過30億的毒品!屏東縣警方調查案件發現有大批製毒工具和原料,被販毒集團運往北部,於是將情資提供給台北市警方,檢警偵辦發現工廠就藏在新北市土城,趁嫌犯開車前往時前後包夾,舉槍逮捕2名嫌犯!

圖/TVBS

 
知道土城這處鐵皮工廠內藏有安非他命,警方跟著嫌犯開的車前後包夾要抓人,當時開車嫌犯一下車立刻把手舉高,因為員警全部荷槍實彈,員警順利逮捕2人,一進入屋內看嚇一跳。

工廠內環境髒亂,而安非他命的毒品全部分散在角落,有的已經是成品、有的是半成品,現場看見一個又一個瓦斯爐,經過提煉後,這些桶子裡的滷水都可以成為流入市面的毒品。

圖/TVBS

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余永廉:「已經有製毒前科的人進入,因此我們研判這裡可能藏有製毒工廠。」
 

為了避免可疑的人靠近,工廠內的這個角落還安裝監視器,原來屏東縣警方接獲線索,有大批的毒品製造工具和製毒前科的嫌犯悄悄往北部移動,於是將這樣的訊息告訴台北市警方,南北警方合力緝毒才一舉破獲這個北部最大的毒品工廠。

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余永廉:「這些都是即將可以出貨的安非他命成品,另外有半成品滷水7千公斤,這個部分在經過相關的製造程序以後,就可以轉換成成品來販賣。」

圖/TVBS

光是成品就有250公斤、液態的半成品有7公噸,經過加工以1公克1千元來計算,市價超過30億。落網的何姓男子和李姓男子2人都沒有製造毒品的前科,對於案情他們有所保留,警方研判這批毒品的原料應該是走私來台,將從2人的口中和通聯紀錄持續追查幕後藏鏡人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緝毒#製毒#工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703

0.18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