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賣場剪標偷食材! 女賊:我想吃好一點

記者 林佑璇 / 攝影 莊勝雄 李讚盛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17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7 12:30

高雄一名女子沒錢卻想要吃好一點,竟然突發奇想帶著剪刀去大賣場,看到鮭魚、牛排等高單價的食材,就把條碼剪掉打包帶走,但沒想到除了看到的標籤外還有隱藏條碼,一踏出門防盜系統大作立刻被抓包,被依竊盜罪送辦。

圖/TVBS

 
帶著一名長髮女子,員警在後面提著大包小包走進派出所,不是去採購,這些全是女子偷來的。

女竊嫌:「我想吃好一點,因為我沒有錢結帳,我就把條碼剪掉。」

看看她偷的東西,有鮭魚、鱸魚、豬排、牛排、4包堅果、還有2盒雞蛋,要價1164元,專挑高單價商品,想吃得高檔卻沒錢,竟然異想天開自備剪刀,把條碼剪掉,以為可以矇混過關。

 
女竊嫌:「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,那個防盜系統還是響了。」

圖/TVBS

為了吃,女子把食材上有條碼的地方全都用剪刀剪掉,雞蛋外盒上的紙撕掉,牛排、鮭魚保鮮膜上的條碼也被剪破;但其實在賣場裡面,像鮭魚這類的食材就算是高價位,除了保鮮膜上的條碼外,還會另外設有隱形條碼防盜,因此嫌犯只剪去肉眼看得見的標籤,一經過感應門立刻發出嗶嗶聲。

店員:「我看她在裝東西,所以就跟著她。」

高雄這名52歲的陳姓女子離婚10年,靠著每個月1萬2千元的贍養費度日,她向警方辯稱平日扣掉房租,剩下5000元生活拮据,只是想要吃好一點,才會到賣場用偷的。

中山派出所副所長陳威宇:「跟我們講說,她把一些條碼丟在商品陳列的架下,我們全案將依竊盜罪嫌把她移送法辦。」

圖/TVBS

但其實不管她有沒有剪標,機警店員看她一進店就四處張望,早就盯上她,就等一步出店門確認沒付錢立刻報警。

 
儘管女子事後後悔,但店家寧願銷毀這些被竊的生鮮也要報警,給她一個教訓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竊賊#食材#條碼#賣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1

0.0642

0.18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