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每天幫進補!媳婦「只生女兒」 婆婆逼兒離:娶會生的

編輯 陳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14 2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4 20:45
人妻生下女兒後無法懷孕,不堪婆婆冷言冷語決定訴離。示意圖/TVBS
人妻生下女兒後無法懷孕,不堪婆婆冷言冷語決定訴離。示意圖/TVBS

桃園1名王姓婦人5年前結婚,由於丈夫是家中獨子,加上婆婆觀念保守,自從2人婚後便時常關心做人進度,還天天燉補品給媳婦喝;不料,王婦生下1名女嬰後便沒再懷孕,讓婆婆大為不滿,不但怒斥「生不出兒子」、「沒路用」等語,還要兒子快點離婚再娶,讓人妻心灰意冷,決定向法院訴請離婚。

判決書指出,王婦於2013年和身為家中獨子的丈夫結婚,但婚後肚子始終沒有動靜,讓觀念保守的婆婆相當焦急,每天都燉補品給媳婦補充營養;經一番努力後,王婦順利懷孕並產下1名女嬰,但之後卻無法再懷孕,不料這竟是惡夢的開始。

 
桃園地院外觀。圖/Google Map

據了解,婆婆不滿無法抱孫子,便經常要兒子「趕快離婚」並「娶一個會生的」,而丈夫不堪母親碎念,也經常和妻子起口角,最終導致王婦不堪精神壓力,決定躲回娘家並訴請離婚。王婦先生指出,長輩想抱孫是人之常情,惟妻子不能體諒母親心情,多次居中協調也無效,認為老婆不願溝通,反過來訴請離婚。

全案經桃園地院審理,法官認為,雙方已明顯無意繼續經營關係,且兩造婚姻到了無法回復的階段,實在難以繼續維持共同生活,因此判准2人離婚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離婚#補品#懷孕#婆媳關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7

0.0893

0.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