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闖紅燈曝光! 嫌犯情急吞海洛因滅證送醫

記者 徐記宏 徐克誠 / 攝影 何宜信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10 11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10 11:47

高雄一名宋姓男子,8日晚上騎車闖紅燈被警方攔下,盤查時意外被發現藏在安全帽內的毒品,沒想到他為了湮滅證物,居然趁機將裝在夾鏈袋裝的毒品吞進肚子,警方擔心發生意外,緊急將他送醫,最後醫師靠著內視鏡,才將肚子內的毒品夾出來,果然一測是一級毒品海洛因,折騰了近4小時,仍得遭移送法辦。

圖/TVBS

 
承辦員警:「水瓶放下把身上的東西都拿出來,都放在這裡放在上面。」

圖/TVBS

男子闖紅燈遭到攔查,沒想到安全帽內襯居然有一包裝著白色粉末的夾鏈袋,還好員警眼尖及時發現,這下子從交通違規變成了刑事案件。不過就在警方一邊核對身分,一邊找尋其他可疑物品時,這名男子突然把夾鏈袋吞進去。

原來這名宋姓男子早就有毒品前科,8日晚上6點多,他在高雄楠梓區高楠公路上闖紅燈被警方攔下,居然將白色粉末吞進肚子,擔心發生意外,警方緊急將人送醫,還好透過內視鏡取出肚子內的夾鏈袋,而且檢驗後果然是海洛因毒品。
 

圖/TVBS

楠梓警分局後勁所長張建泓:「因為他之前有刑期他怕這包毒品,會讓他入監去服刑,那他當下也有說是因為要照顧他女朋友,他不想要進去關。」

想要湮滅證據不成,這下子不但在醫院,身體被折騰近4個小時,最後還得被依毒品案遭到移送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毒品#吸毒#海洛因#前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9

0.0618

0.177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