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女連假返家吸毒 慈母大義滅親報警


發佈時間:2018/04/09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09 13:44
圖/中央社
圖/中央社

桃園一名長期在外工作的王姓女子,利用清明連假返鄉探親,今天一早卻在家中吸毒,女子母親在心痛之餘大義滅親向警方舉報,而員警也在王女身上起出海洛因等毒品並依法偵辦。

桃園市警局平鎮分局龍岡派出所所長鄭榮捷今天受訪表示,早上9時左右,一名婦人聲淚俱下向所內報案,並指出自己的女兒一早就在家中吸毒被她看見,警方獲報趕往現場處理時,有多項毒品前科的33歲王姓女子竟奪門而出,企圖躲避警方查緝。

 

鄭榮捷表示,幸好員警反應靈敏,一把就抓住王女要求配合檢查,果然在她身上起出一級毒品海洛因及二級毒品安非他命各一公克,王女也當場遭警方逮捕。

鄭榮捷指出,看到愛女遭逮捕,王母在一旁涕淚縱橫向警方表示,女兒長期外居很少回家,這次難得利用清明節長假返鄉,卻見女兒身形消瘦且精神渙散,還特別利用假期為女兒好好進補一番,沒想到竟是吸食毒品,不忍愛女就此深陷毒害,才會大義滅親。

鄭榮捷表示,警方訊後也將王女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,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。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協助王女戒除毒品,別再讓母親傷心。(中央社)
 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連假#吸毒#報警#大義滅親#海洛因#毒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2

0.1165

0.23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