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!我擋路你繞道 男持棒叫罵被逮

記者 徐慧珠 顧守昌 / 攝影 徐克誠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09 17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09 17:31

台南永康文化路傳出行車糾紛,一名男子把車停在巷子裡擋住去路,後方轎車上的一名女子下車詢問,他竟然要女子繞路離開導致雙方發生爭執,男子一度還從後車廂拿出球棒作勢打人,還好被熱心路人攔住!警方根據影像把這名行徑囂張的男子逮到,涉嫌恐嚇的他被帶到警局,蹲在牆角說不出話!

圖/TVBS

 
男子把車停在馬路上擋住去路,後方車上的女子下車詢問,兩人起爭執,男子竟然跑到後車廂拿出球棒來!還好熱心路人出面苦勸攔阻,但男子似乎怒氣未消,最後女子才上了車倒車離開。

儘管女子沒有報案,但在馬路上公然持棍棒恐嚇太囂張,警方隔天一早立刻逮到這名年僅22歲的周姓駕駛,被帶到派出所後他蹲在牆角說不出話來。

圖/TVBS

永康派出所長邱緯賓:「男子是在等他朋友出來,可能停太久了,擋住巷子的出路影響後方通行,所以後方的小姐好意提醒他說可不可以讓路,嫌犯沒有前科所以我們在猜他應該是一時情緒管控失當。」
 

圖/TVBS

回到衝突現場,巷道的確十分狹小,男子霸路等人不移位還要後方車輛倒退繞路,情緒失控還持棒作勢打人,行徑囂張;警方說,如果被害人出面指控,男子恐怕會被依恐嚇及強制等罪送辦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恐嚇#等人#擋路#行車#糾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87

0.0813

0.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