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中12槍死了!」男PO假照 辯愚人節玩笑

記者 林耿賢 / 攝影 黃建國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08 13:26

放話有人倒臥血泊中,男子亂開玩笑最重可以罰3萬元!日前臉書社團有人張貼一張照片,說台北市萬華有人遭槍擊,地點還在知名連鎖速食店。警方不敢大意追查,卻查不任何報案就醫紀錄,循線找到發文者,他才辯稱是和朋友開玩笑,但PO文時間不在愚人節,引起恐慌遭法辦。

圖/TVBS

 
男子倒臥在血泊當中,這張造假的照片在臉書瘋傳,警方循著網路IP追查終於找到PO文者。大批警力找上門,PO文男子才知道事情嚴重,畢竟已經引起社會恐慌,連他的父親都氣得罵他玩笑開過頭。

圖/TVBS

以為網路世界躲在螢幕後亂發文警方找不到,28歲的林姓男子被查出在臉書PO文,聲稱有人身中12槍,最後他說因為愚人節開玩笑,事後也相當後悔,不過因為散布謠言被依社維法送辦。

萬華分局偵查隊副隊長闕育任:「林男據稱他的動機是因為愚人節想戲弄朋友,但是沒有注意時間太久了,所以把這個PO文發到網路上,造成以上的恐慌。」
 

圖/TVBS

愚人節玩笑開過頭,讓不少人信以為真,幸好警方第一時間求證後確定照片不是事實,對外澄清,也立刻循著IP追查PO文者。像這樣在網路上不負責任的發言別以為沒有刑責,玩笑開過頭已經觸法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臉書#玩笑#血泊#照片#愚人節#戲弄#造假#恐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51

0.0623

0.18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