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善心夫妻連13年祭祀48位無主遺骸 骨甕浸水超不捨

編輯 林保宏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05 16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05 16:57
基隆市一對善心夫妻,13年來為這48個無主骨骸掃墓祭祀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基隆市一對善心夫妻,13年來為這48個無主骨骸掃墓祭祀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基隆市一名李姓婦人和丈夫在2006年,於翡翠灣附近發現了48個無主骨骸,這疑似是某建設公司當時興建飯店時,棄置在公墓的牆角。這13年來她和丈夫主動替這些先人掃墓,但他們去年發現屋頂壞了,還有骨甕因此進水,內心感到非常難過,希望有好心人能伸出援手,幫助這些先人們有個遮風避雨的墓地。

李姓婦人在臉書社團「爆料公社」提到,民國60幾年某建設公司興建飯店時,把48名無主的先人骨灰遺骸隨意棄置,有的骨甕還破掉,她和丈夫請人買骨甕將骨骸裝好,並從2006年開始幫祂們掃墓祭拜。

 
不少網友看到他們的義舉,表示願意捐款幫助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去年李姓夫妻前往祭拜時,發現屋頂和水泥板斷掉,導致骨甕進水,他們曾向新北市政府和萬里區公所反映,但1年來都毫無回應;今年他們照例前往替這48位先人掃墓,發現骨甕進水的情況更加嚴重,「心裡很難過,有誰願意幫他祂們,請求公家機構,出面讓祂們有個遮風避雨的墓園。」

根據《聯合新聞網》報導,對此萬里區公所主任秘書粘雪琴表示,印象中當地的無主骨骸沒這麼多個,但之後將會同相關單位人員前往了解,提供必要的協助。

其他網友看到李姓婦人和丈夫這些年來的義舉,紛紛直呼「好感動」、「功德無量」、「這些先人會保佑你們夫妻倆的!」不少網友更表示願意小額捐款,幫助這48個無主骨骸的先人們。
 
 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無人骨骸#骨甕#進水#掃墓#新北市政府#主任秘書#萬里區公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01

0.0563

0.16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