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返鄉掃墓團聚遇「惡火」 獨留老母親、大兒子

記者 林旼叡 / 攝影 林志偉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05 13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05 13:29

一場惡火奪走4條人命。呂姓三兄弟,平時大哥一家住在南投,二弟跟三弟睡在鐵皮屋二樓,一樓是倉庫,老媽媽則住隔壁,大哥一家三口回桃園掃墓,妻子跟兒子睡在鐵皮屋,大哥跟老媽媽睡隔壁,逃過死劫,起火點疑似在一樓,因為鐵皮結構,遭到火舌吞噬,部分坍塌,4個人才會來不及逃生。

圖/TVBS

 
消防隊員持續灑水降溫,一場惡火奪走4條人命,火勢會這麼猛烈,全因為整體建築結構都是鐵皮,屋內2層樓,1樓當倉庫用,2樓是房間,呂家三兄弟,大哥住南投,二弟跟三弟就住在鐵皮屋2樓,這回男童和媽媽會在這,是因為和爸爸從北上返鄉掃墓。

圖/TVBS

4月4日兒童節一家人還開心慶祝,媽媽還貼文說,兒子偷偷吃光巧克力,媽媽沒得吃,沒想到晚上回到桃園奶奶家,遇上意外。

桃園分局偵查隊長朱孝全:「因為2樓房間太小,導致大兒子跟媳婦及孫子分房來居住,起火地點應該是在鐵皮屋1樓,發現人就是大兒子,大兒子就住在與鐵皮屋相連的1樓透天房內。」
 

火從1樓開始燒,引燃物是什麼,還要調查,而因為1樓雜物多,火舌延燒猛烈,馬上竄上2樓,雖然2樓的4人都從睡夢中驚醒,但濃煙狂竄他們來不及逃,被嗆昏倒臥房門口,葬身火窟。

圖/TVBS

老母親站著關心,微微顫抖,不敢相信就在家的隔壁,2個兒子跟大媳婦還有孫子,不到1個小時全沒了。

檢調單位也已經到場,根據了解二弟過去曾在電視台擔任導播,跑遍各地,如今是自由接案工作者,臉書上不少攝影相關照片。清明連假原本一家團圓,如今獨留老母親跟大哥,看著焦黑的鐵皮,心裡的痛難以承受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火災#鐵皮屋#起火#掃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2

0.0662

0.18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