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籍情侶詐「台人愛心」 設斷點防查集團

記者 葉怡君 / 攝影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18/04/04 19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8/04/04 19:39

持續帶您追蹤這個大陸籍的詐財集團!主嫌是一對情侶,其中馮姓女友在台灣負責分派工作,更找來一位范姓男子幫忙接送,集團分工相當細膩,因為擔心遭警方發現,所以每個夜市或菜市場只會安排1人賣藝,就連租屋地點也不會讓集團成員同住,以防漏餡,更惡劣的是,只要察覺夜市有其他非法街頭藝人賣藝,會主動向警方檢舉,趁機趕走對方。

圖/TVBS

 
房間裡東西很多,馮姓主嫌一一打包,因為她逾期超過10個月,72年次的馮姓女子拿著觀光簽證來台,明明只能待14天,卻在台灣負責集團分派工作。

圖/TVBS

集團會挑選像這樣的夜市或市場,安排身障人士到街頭賣藝,一個地點只會有1到2位,如果他們發現同個地點有其他街頭藝人賣藝的話,還會打電話向警方檢舉。為了搶生意,集團動腦筋,只要發現違法的街頭賣藝就會主動向警方檢舉,趕走對方再伺機到同樣的地點詐財。

其實夜市、市場全是街頭賣藝的據點,拿出派工簡訊一看,中山區、樹林菜市場還有南機場夜市,集團分工細膩,1名身障人士要負責的地點每天都不一樣,而為了避免遭警方追查,還設有斷點,主嫌和接應的范姓男子在台灣掌握集團人員動向,為了避免橫向溝通發現異狀,會安排不同的租屋處和賣藝地點,每個點都只有1人,散落在北中南各處,如果其中1人遭警方逮捕,沒有其他成員聯絡方式,很難追出上游。
 

圖/TVBS

身障人士在街頭賣藝,不料卻成為集團斂財的管道之一,好心民眾捐助愛心,希望能幫到這些人,怎麼也想不到錢全進了集團口袋。

最HOT話題在這!想跟上時事,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!  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身障#街頭賣藝#詐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延伸閱讀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71

0.0628

0.1799